定安县政府网

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在定安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29 16: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8日傍晚,“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海南省)赛事活动在沿江公园正式启动。

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卢刚,副县长王礼玲出席启动仪式。省足协、各市县旅文局负责人,各市县参赛队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启动仪式。

宁虹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普及足球运动,扩展足球在海南的参与人数,扩大海南群众性比赛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促进海南文化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宁虹雯为4大项目12市县进行授旗。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赛事,并进行集体开球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5人制、7人制、11人制足球赛和沙滩足球赛,将在10个市县举行。5人制足球赛在屯昌、定安、乐东举行,7人制足球赛在白沙、澄迈、琼中、三亚举行。11人制足球赛在海口和儋州举行。沙滩足球赛在海口、万宁和三亚举行,参赛运动员须是比赛承办地的本地居民。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定安全民健身运动和草根足球的发展。”定安参赛运动员吴多毅表示。

本次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省旅文厅、各举办地人民政府协办,省足球协会、举办地旅文局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