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重温历史记忆 带您读懂古城

发布日期:2020-08-20 16: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分享会上,读书爱好者认真聆听学习古城历史文化。王臻 摄

       8月19日晚8时,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主题为“书海无涯,我为浪花”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县人民法院二楼书吧举行。来自宣传文化系统、法院、团县委的50余名读书爱好者到场聆听学习。

活动邀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主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主持。

分享会上,梁源富以“梦醒城池”为题,结合图片和资料,用通俗易懂又别具韵味的解说方式,深度讲解明、清两代县官修缮古城及抗寇的过程,带领读书爱好者们回顾了定安古城的峥嵘岁月,共同在历史文化里寻找古城记忆。每一名读书爱好者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记下重要的知识点。

活动结束后,读书爱好者纷纷表示,这堂特殊的历史课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对定安古城的文化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受益匪浅。

“我们希望通过读书分享会,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定安的历史文化,认清历史的脉络,不断从先进的历史文化发展中汲取丰富营养,珍视历史赋予的财富和法宝,以史励志、以史铸魂。”郑晓冬表示。

据悉,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学习了解历史文化知识,让更多的人深刻认识定安丰富的历史文化,提升文化素养,从历史的风云中借鉴方略;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全民读书氛围,更好去应对时代提出的挑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