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线上演讲比赛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9 11: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8日,由县旅文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雷鸣中学协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线上演讲比赛活动,在雷鸣中学举行颁奖仪式,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比赛得到了广泛响应。从7月20日开始,参赛选手在家中用手机录制参赛视频。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拿出看家本领,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个主题,立足学习与生活实际,谈感受、讲故事、抒真情。号召全社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通过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以及评委的严谨、公平评选,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颁奖仪上,县图书馆、雷鸣中学负责人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金。

本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的种子深深扎根于每一个孩子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