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美好生活、劳动创造”线上演讲朗诵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05 0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由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联合主办,全省18个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和16所省教育厅直属学校参与的全省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美好生活、劳动创造”线上演讲朗诵比赛展示评审会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定安选派的两名中小学生均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线上展示或视频评选等方式,经过层层选拔,共择优推荐了64个演讲视频、39个朗诵视频参加全省线上演讲朗诵比赛展示。

比赛中,定安选派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身边的劳动故事,阐述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道理。最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学生李林儿获中学组演讲比赛三等奖,定安县第一小学学生许清芸获得小学组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县教育系统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县、校层层组织开展了演讲、朗诵比赛活动。县教育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线上演讲朗诵比赛中,定安参赛选手展示了定安中小学生参加2019—2020学年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美好生活、劳动创造”活动的部分成果,展现了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党、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和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