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妇联举办“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10: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小朋友们,过马路时什么颜色的灯才能过马路呢?”“绿灯,还要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过马路。”在泓基幼儿园的教室里,小朋友们正在认真积极地回答老师提出来的问题。

7月13日,由县妇联举办的“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定安县泓基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关于暑假安全知识教育的课程。

“如果看到有人落水,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可以伸出援救之手,当发现自己也无能为力的时候,千万不能冒险下水救人,可以向周围其他人寻求帮助……”课堂上,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图文并茂的画面、现场提问等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暑期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健康、安全用电等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提高防范意识,远离侵害。

“听完老师讲的安全知识,我学会了遇到火灾要拨打火警电话119,还要告诉消防叔叔家里的具体地址。”林恩娴小朋友说道。

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暑期将至,孩子们的安全成为一个重要话题,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意义、充满安全和幸福感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