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16:1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部署会,总结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考核验收迎检工作。

副县长颜永豪、符策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全县厕所革命进展情况及农村厕所信息录入进展情况,解读了《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考核验收方案》,并对开展定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及推进“厕所革命”等工作进行部署。

陈创禄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做好考核验收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要求,集中精力、卡紧节点、倒排工期,加快专项资金支出,全力攻坚克难,以“争一流、创一流”的决心打好打赢考核验收这场硬仗。

陈创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细化分解任务,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逐项逐条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严格奖惩机制,坚持定期通报制度,以严肃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促进农村面貌明显改善,乡村全面振兴。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坚持农民主体、典型带动、示范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