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2020年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3 16: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日,定安县2020年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培训班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海南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切实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邀请省健教中心专家吴英峰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上,吴英峰解读了烟草的危害,并介绍了国内外控烟的进展。

培训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带头建设无烟党政机关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主动展示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广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危害,倡导干部职工不吸烟或主动戒烟,进一步树牢和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和约束,营造及时劝阻他人吸烟的氛围,共同维护党政机关清新健康的无烟环境。

各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医疗机构具体负责控烟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