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深入定城镇江南社区查看巩卫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9 15: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深入定城镇江南社区查看社会文明大行动网格化责任区巩卫整改落实情况,县爱卫办、行政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梁源富一行到原农垦办事处宿舍,烟酒、副食宿舍,县琼戏团宿舍,凉果厂、副食、药材、纺织宿舍,江南社区一、二队、原县委大院等责任区查看各责任单位对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

梁源富指出,各责任单位组织人力、物力对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扫除、清理,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了不少,但有的责任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脏乱差、停车不规范等问题依然存在。

梁源富要求,县爱卫办作为巩卫工作的主管部门要摸清、掌握各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需要统筹各职能部门会商解决的问题,切实统筹协调有关行业部门研究解决;行政综合执法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的举措依法拆除乱搭乱建的建筑物、整治乱停乱放的车辆等;各责任单位要及时有效整改落实本单位能力范围内能整改的问题;江南社区要动员、引导居民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