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社会文明大行动暨省级卫生县城暗访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5: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2日,定安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省级卫生县城暗访整改推进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出席会议,县爱国卫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社会文明大行动网格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分管卫生创建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以及城区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创卫专家暗访组对定安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暗访情况及存在问题;通报定安文明大行动工作情况和文明城市考评情况,并就下一步创卫整改冲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暗访组发现的问题,既说明“巩卫”工作的艰巨性,又说明“巩卫”的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定安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创卫工作,牢固树立全县上下创卫工作“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省级卫生县城的标准,切实厘清职责分工,广泛宣传,全面发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卫工作的浓厚氛围;务必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同心同力,准确把握创卫工作要点难点,狠抓问题整改,认真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优化县域环境、提升县城建设品味、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高度出发,全力攻坚、不辱使命,巩固创建成果,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定城镇、县发改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个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