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真抓实干落实社会文明大行动 人居环境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 09: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李开文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61次常务会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社会文明大行动、人居环境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创禄,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刘民、余涛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岑选师,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县生态环境局、爱卫办、县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李开文要求,社会文明大行动要坚持保运行保民生,注重常态机制的管理,结合实际,抓工程的同时也要抓实效;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工作思路,从管理入手、从规范入手、从抓实入手,确保各项民生工作稳定开展。

就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李开文指出,全县要统筹解决环保问题,以牵头单位为责任单位,进一步提升环保问题整改成效,确保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要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不惜代价、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做到源头监管、长效监管,坚决杜绝问题反弹。

李开文强调,要把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来抓,紧盯存在的问题,采取更有力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加强督导追责,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