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3 09: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主持召开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定安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

  县委常委陈创禄、郑晓冬、陈明永,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符策、刘民,县政协副主席岑选师、陈小燕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结果,并就定安下一步社会文明大行动整改工作作了部署。

  李开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部门职责,主动领取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标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要落实责任到人,规定整改时限,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有效整改;要把全县都纳入监管范围,让各行各业全部行动起来,加入到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中;要成立联合督查组,以日常督查与新闻曝光相结合的形式,跟踪整改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以过硬举措和实际行动抓好抓实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

  李开文要求,要结合省长沈晓明在博鳌亚洲论坛筹备工作部署会上的要求,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各镇、各部门要有责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同时,各个职能部门要检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各种问题,化解矛盾,在重要道路卡口设卡检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宣传和舆论监管,以良好的城乡环境面貌迎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