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聚焦文明大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18-09-08 09: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召开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定安召开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定安2018年社会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

  各单位文明大行动分管领导、各镇宣传委员及中国移动、联通、电信、邮政定安分公司等服务窗口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定安社会文明大行动以脱贫攻坚为突破口,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开展了脱贫攻坚文明大行动、脱贫攻坚扶志活动、“三美”村庄建设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效果显著,第一、二季度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还获得省里的肯定,但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短板比较严重。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苦功夫;及时梳理社会文明大行动第一、二季度出现的问题,对标整改,为下一阶段测评工作奠定基石;深入开展“脱贫路上手牵手”主题宣讲进乡村、“不忘初心·扶贫路上砥砺前行”大讨论、“良好家风助脱贫”主题评选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农民群众精神生活,推动村规民约在农村落地实施,教育引导农民群众树立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观念,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