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别给文明出行添堵

发布日期:2018-09-05 15: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交警查处一起摩托车驾驶员酒驾违法行为。黄祥 摄
  随着全县社会文明大行动的深入推进,定安交管大队多措并举打造文明交通,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文明交通环境。“电动车、摩托车不带安全帽的情况比较多,还有一些三轮车违规驶入见龙大道。”1月10日上午,在交管大队正对面车道、汽车站等重点路段,交警设卡查处交通乱象。
记者在县交管大队看到,交警正在对一辆涉嫌未带安全帽且无证驾驶的摩托车进行依法处罚,部分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因未戴安全帽在被查处教育时,以有急事、安全帽被偷、出门忘记带等理由,企图逃避处罚。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说下,他们均对交警的工作表示理解,并依法缴纳罚款。
当天上午,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6起,其中酒后驾车1起,斑马线未停车礼让行人9起,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25起,非机动车闯红灯6起,非机动车逆行8起,其他交通违法7起。
县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是冬天,天气比较寒冷,大部分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还是会选择戴安全帽出行,希望每位交通参与者能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佩戴安全帽,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