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网络中国节·清明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爱国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1 09: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

3月31日,翰林镇组织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关工委成员、民兵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100余人,到加乐岭符克、韦义光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瞻仰革命烈士,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大家满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鞠躬和敬献花圈,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并重温了符克、韦义光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

通过对英雄事迹的学习,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龙门镇

4月1日,龙门镇镇干部、退伍军人、志愿者等人先后来到符克、韦义光革命烈士纪念碑、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

在烈士陵园,大家在纪念碑前肃穆伫立,宣读悼念词,向革命先烈祭献鲜花,以寄托哀思。并号召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被馆内一个个“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故事震撼着心灵、净化着思想,深刻领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凭着崇高远大的精神信念、顽强坚定的意志斗争出来的,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要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以史明思,用更加昂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