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国庆在岗 定安干部利用国庆假期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0-10-09 09: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在国庆长假期间,定安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假期“不打烊”,坚守岗位,扎堆帮扶点,查欠帐补短板,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10月8日,记者在定城镇巡崖村委会看到,村委会办公室里一派“热闹景象”,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中队长以及帮扶责任人正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并进行统计上报。

“我们利用国庆假期的时间,组织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对贫困户家庭信息情况进行核实核对,在‘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的基础的情况下,进一步核实缺项保障的情况,同时对贫困户就业情况进行核实,并对他的年度收入情况进行核算,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各项迎检材料。”定城镇巡崖村第一书记王永正说道。  

在该村贫困户杨祖江家中,定城镇巡崖村脱贫攻坚中队长许嘉正与其认真核实帮扶基本信息,询问小额信贷帮扶发展情况。

“我们在第一时间召集帮扶人进行部署,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比如中队会议记录是否完整,问题整改是否已经整改到位,帮扶人跟帮扶户之间的政策宣传,以及家庭的卫生环境等方面工作。” 许嘉说道。

据了解,在今年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中,定安作为脱贫任务较重的市县之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了假期出游,深入各个帮扶点,针对省、县督查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同时,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边缘户帮扶、金融扶贫等重点环节,精准发力,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大比武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