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队全省大比武迎检部署会暨第3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06 09: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5日,定安县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队全省大比武迎检部署会暨第3次例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对全省大比武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副县长颜永豪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扶贫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组织部行业部门暨乡村振兴工作队2020年大比武档案资料清单(参考)》《关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扶贫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辅导提纲、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培训答疑、脱贫攻坚问答提纲等文件精神;龙门镇驻镇工作队、翰林镇火星村驻村工作队分别代表镇、村工作队就大比武暨迎检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颜永豪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工作队2020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暨农业农村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的大比武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符气和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对大比武和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万无一失,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符气和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继续保持脱贫攻坚紧迫感,强化思想认识,整合人员力量,确保责任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突破难点,逐项查找薄弱环节,深化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工作指导,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各项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精心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各镇驻镇工作队长、组织委员,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县驻村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