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到龙门镇红花岭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6 10: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5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定点帮扶贫困村龙门镇红花岭村组织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红花岭村扶贫攻坚工作。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副县长官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认真听取了红花岭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扶贫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红花岭村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扶贫产业发展、“三保障”落实和饮水安全等情况展开交流讨论。

听完情况介绍后,吕勇指出,发展产业对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红花岭村要借助电商平台,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一步发挥品牌效益,提升产业发展收益,激活贫困群众的“自我造血”能力,取得立竿见影、持续稳定的脱贫效果。要积极探索“优质高价”的产业发展模式,延长产业链,建立和完善农产品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体系,形成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现代农业新格局,助力群众就业增收。

吕勇强调,定安要加大对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新农村建设的支持力度,规范管理,构建便捷高效、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营商环境,加强政企合作,推动全县农业不断向集约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李开文表示,定安将继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做好产业规划引导,积极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参与产业发展,加强品牌建设,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同时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助推定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还在该村开展了“爱心扶贫集市”购买活动,以爱心消费的形式帮助贫困群众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