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龙湖镇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16: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3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龙湖镇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合作社发展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副县长王礼玲参加调研。

在桐树村委会,刘峰松沿着村道边走边看,全面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中去,共同发力,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

随后,刘峰松还走访脱贫户冯推德、陈元达,详细了解脱贫户目前生产生活状况,询问脱贫户相关政策知悉率以及满意度情况。刘峰松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用实用好帮扶政策,把脱贫攻坚工作长效化落实到位,深度聚焦返贫户、边缘户、监测户,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并与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实现完美对接。

在文笔峰,刘峰松询问了解文笔峰党支部建设及沉香产业的相关情况。他要求,景区党组织要强化担当,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争先创优,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同时,要抓紧抓好景区建设和管理,在品质提升及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力争创建5A级景区。

在海南鑫美兴隆蛋鸡养殖基地和龙湖镇百亩瓜菜基地,刘峰松详细了解基地目前的种养殖规模、产品运销、利润分红、资源利用等情况。他鼓励合作社积极探索新模式,延长产品产业链,做好试点建设,不断扩大种养规模。同时,要为企业和农户“算好账”,真正实现政府受益、企业盈利、群众稳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