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妇联举行2020年扶贫巾帼励志中专班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0 16: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9日,2020年定安县扶贫巾帼励志中专班欢送仪式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61名贫困学生将走进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就读扶贫巾帼励志班。

据了解,选送就读扶贫巾帼励志中专班的学生将享受“五免一补”政策,即免三年学费、免三年住宿费、免三年的教材费、体检费和校服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学生每人每月补350元,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每人每月补200元。

“这不仅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我会刻苦学习知识和技能,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我们的政府和社会,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生代表王怡说。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在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2009年开始招生至今,定安共选送了1080名学生就读扶贫巾帼励志班,使困难学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援助,帮助贫困家庭孩子继续接受教育,有效推动了定安教育均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将这项民生工程继续下去,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学生得到教育的机会,以实现她们的人生梦想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