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强化责任落实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暨乡村振兴工作队第2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09: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8日,定安召开强化责任落实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暨乡村振兴工作队第2次例会,就迎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七督查组副组长胡志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出席会议,各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驻镇工作队长、组织委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县乡村振兴办(县驻村办)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定安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的通知》《国务院扶贫办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方案》精神,通报近期各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情况。

胡志华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定安要克服麻痹侥幸、疲劳厌战的心理,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紧盯今年脱贫攻坚任务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全面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持续细化分工,聚焦短板,查缺补漏,做实做细基础数据、饮水安全、危房改造、扶贫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核心标准,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符气和强调,各中队、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督查作为对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脱贫攻坚中队、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紧,为定安乃至全省在年底“国考”中实现“三连胜”打下坚实基础。要聚焦发现问题整改、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消费扶贫、扶贫项目建设等重点,全面排查、举一反三,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