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表彰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发布日期:2020-06-03 16: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日上午,定安召开2019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表彰暨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会议决定对定安2019年度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社会扶贫贡献奖进行表彰。

据了解,2019年,定安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健全脱贫攻坚指挥体系、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1244户3428人脱贫的年度目标任务,并在2019年度市县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考核中取得“好”的等次。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业绩突出、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根据会议宣读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定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定安县社会扶贫贡献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县委组织部等15个单位“2019年度定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授予莫海颜等77人“2019年度定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授予海南省扶贫开发公司等41个单位“2019年度定安县社会扶贫贡献奖”荣誉称号。

《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社会扶贫贡献奖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争一流、创一流”的意识,以继续“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定安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