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农业科技送下乡 助农增收奔小康

发布日期:2020-05-16 17: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4日,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龙门镇大山村委会举行送农业技术下乡活动,免费为农户发放科学施肥手册,助力农户增收。该村委会47名贫困户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海南省土壤肥料总站讲师王汀忠围绕如何做好化肥减量增效与耕地质量提升技术,重点讲解了推进精准施肥、调整化肥施用结构、改进施肥方式、有机肥替代化肥等技术,让贫困户更好的掌握和应用现代农业生产科技和管理方法。

“参加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日后一定学好、用好科学技术管理耕地,不断提高我们农作物的质量和产量。”贫困户王宏强说道。

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送农业技术下乡活动已在定城镇、岭口镇等地开展,后续将持续加大活动开展力度,为加快定安推行农业绿色生产方式,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保护农业生态环境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