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和龙湖镇安仁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1 17: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率队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和龙湖镇安仁村,就红色资源挖掘、红色文化传承保护,以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参加调研。

刘峰松来到王文明主席、冯白驹将军铜像雕塑前,献上手中的鲜花,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在琼崖革命历史展馆,刘峰松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细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同大家交流。他说,革命先辈在母瑞山除了给我们留下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还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留下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唯有牢记初心使命才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刘峰松要求,要深入学习琼崖革命的光辉历史和母瑞山精神,深刻领会党领导的革命战争时期“山不藏人,人藏人”的精神内涵。要继续做好母瑞山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和红色文化的传承弘扬,规范提升展馆及纪念园区建设和管理,切实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

随后,刘峰松又来到龙湖镇安仁村委会,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吴时裕家中,详细询问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刘峰松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不断改善生活条件。

刘峰松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顺脱贫攻坚工作体制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加强过程管理,做好沟通协调,形成最大合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当天,刘峰松还实地查看了母瑞七队“三同”教育住宿点、母瑞山培训基地项目、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综合功能会议厅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效益最大化,进一步扩大党性教育基地的知名度、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