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城镇举办消费扶贫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3-31 15: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30日,定城镇在巡崖村委会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消费扶贫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角”是潭黎圣女果,爱心企业通过认购的方式从5户贫困户手中购得价值8400元的1356斤圣女果。

当天上午一大早,潭黎村委会的贫困户叶林贵和其他4户贫困户一道,将采摘好的1300余斤圣女果送往巡崖村委会。随后,该村的3名贫困户将这些圣女果打包装袋,并将贴有“平安人寿·爱心扶贫”产品标识的420份“爱心果”搬上车,送往认购这批水果的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感谢这次活动,感谢企业家,感谢政府的帮扶。”聊起此次爱心认购,叶林贵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他表示,企业的爱心认购这种方式很好,直接从贫困户手中购买农副产品,省去了找销路的问题,让他们实现了增收。

“爱心企业从贫困户手中认购这批水果获得收益,贫困户装袋打包还可以获得半天的‘就业’酬劳,一举多得。”定城镇崖驻村工作队员邢福壮正介绍道。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由定城镇委、镇政府,联合潭黎村委会、巡崖村委会的定点帮扶单位定安税务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及驻村工作队共同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