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贯彻落实“十五条措施”调研座谈会 多措并举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发布日期:2020-03-01 10: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9日,定安召开贯彻落实“十五条措施”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主持会议。省扶贫办第七调研组组长陈冠智一行,县委组织部、扶贫办、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委、医保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就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颜永豪从贯彻落实“十五条措施”研究部署情况、制定出台的政策文件、主要措施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定安贯彻落实“十五条措施”情况。

据介绍,定安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各项指示部署,坚决落实“战疫情、保增收、防返贫”十五条措施,快速反应、科学研判,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全力落实“一抗三保”工作。

陈冠智对定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定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期间的指示开展工作,在摸清疫情底数的基础上,善于分析对比,采取有效措施,弥补因疫情所受到的各方面影响;要着重关注贫困户就业问题,持续开发扶贫公益岗位,创新贫困户就业渠道,积极防范因疫情可能导致的大面积返贫风险,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查阅资料、抽取个别乡镇的龙头企业和合作社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