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10: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18日,受县委书记陈军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主持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扶贫迎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再培训。

各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部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主会场会议。各镇其他班子成员、中队长、驻村工作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村委会书记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21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预处分决定,对省际交叉考核方式进行了说明,解读了《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操作规程》。

李开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程度,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意识,克服厌战情绪,一鼓作气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咬定目标任务,做到思想再提高、态度再认真、作风再努力、工作再落实、问题再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到位,以最佳状态迎接考核的到来,用考核成绩检验工作成效。

李开文强调,各部门、单位、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熟悉掌握扶贫政策,做到政策熟、底数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果迎接扶贫成效考核。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再发力,对正在整改的问题继续整改到位。要按要求完善各类台账、名册、档卡资料、工作总结等迎检工作资料,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检工作。要从大局出发,服从安排,加强沟通协调,互相协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检查。要进一步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