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到定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10: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16日,县委书记陈军到定城镇秀龙坑村随机走访贫困户,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他强调,各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围绕考核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对标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迎检工作。

陈军一行先后来到许振导、王德雄等贫困户家中,细心询问其家庭人口、人均纯收入、义务教育、健康扶贫、产业发展、帮扶认可度等情况,并认真察看他们的厨房、厕所,了解住房是否达到“五项直观要求”,对照标准找问题,针对问题想对策。

陈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评估验收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帮扶干部要继续深入脱贫攻坚工作一线,逐户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一步加大对扶贫手册资料整理、贫困户退出程序佐证材料、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查漏补缺力度,引导教育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改善人居环境,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帮助指导群众算清楚收入账,做实做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定安脱贫攻坚工作在国检中取得好成绩。

陈军强调,驻村帮扶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切实抓好扶贫政策宣传,进村入户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通过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对脱贫攻坚成效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