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共叙军民鱼水情 定安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6: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人民子弟兵,与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畅谈军民融合发展之路。

7月28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峰松率定安县“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团赴海口,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步兵预备役师,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伟,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参加慰问。

在省军区,刘峰松与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等首长官兵亲切座谈,就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和加强基层人武部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刘峰松首先向官兵们介绍了定安今年以来经济发展情况、生态自然资源和未来的工作思路,并对省军区和驻县部队为定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谋划之年,定安将整合多方力量,认真谋划下一个五年的发展,继续做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优化区域空间发展布局、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希望省军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定安发展建设,定安也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做好拥军及国防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李谷建对定安拥军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定安在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充分体现了定安党政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也为驻县军警部队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省军区和驻县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定安地方经济建设,推动军地双方融合发展。

随后,刘峰松一行还来到省步兵预备役师,与预备役部队领导官兵进行座谈,相互介绍部队和地方发展建设情况,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7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率“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团到驻龙河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梁源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相互介绍部队和地方发展建设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

梁源富感谢驻地部队一直以来对定安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急难险重等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定安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建设,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认真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加深军民的鱼水深情,为军地共建、融合发展谱写新篇章。

部队主要负责人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定安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希望地方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

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梁源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地部队送上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带领“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团到县人武部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坤江参加慰问。 

慰问中,李开文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对部队官兵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开文表示,近年来,定安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安定和谐,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定安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武部建设,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亲密关系。同时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加强联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做定安繁荣稳定发展的坚实后盾。 



7月24日,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率“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团到驻雷鸣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慰问中,欧东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定安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欧东顺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生活状况、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并送上慰问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与雷鸣镇要时刻关心、关注、关爱部队官兵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部队无后顾之忧。

欧东顺表示,定安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为部队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部队官兵代表对定安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为定安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