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8-30 11: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9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李昌奋、张伟、卢刚出席会议。

刘峰松作动员讲话,要求县委常委班子充分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推进下一步定安生态环保工作不断干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要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部分和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这一主线,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系列安排和毛万春主席提出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生态环境排名全省前列、名副其实做到全国最好世界一流”的生态环保工作“三大目标”,聚焦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聚焦上下联动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勇于揭短亮丑,深刻查摆生态环保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定安“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会上,刘峰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部分和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抓好对中央和省督察反馈问题和提出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受邀到会指导。各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