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1: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31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刘峰松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会议,陈亮、颜永豪、符策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李开文作动员讲话,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定安讲话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紧扣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有亮短揭丑的勇气,不说空话套话,不绕弯子,要抛开面子、抓住要害,真刀真枪、敢于碰硬,真正触及问题,触动思想和灵魂。

会上,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找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抓好对中央和省督察反馈问题和提出意见的整改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既深刻剖析根源,也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有关同志受邀到会指导。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