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生态环保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1: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七楼主任会议室召开生态环保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这一主线,全面对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对标“六个查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源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清雄、吴坤江、李庆荣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斐忠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周密严谨地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组成员紧扣主题和目标,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知无不言,言而不尽”的原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梁源富率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按照“六个查摆”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个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表现,讲透问题根源,讲具体整改措施,做到揭短亮丑、有具体事例支撑,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相互批评,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达到了互找问题、互相批评、增强团结、找出问题的目的。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虎、县纪委常委林诗强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