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菜篮子工程建设、学前教育“两个比例”推进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1: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在雷鸣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菜篮子工程建设、学前教育“两个比例”推进等各项工作,强调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党委书记陈小燕出席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发改委、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当前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菜篮子工程建设、学前教育“两个比例”推进等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镇主要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作表态发言。

李开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把责任落实到位,不能以环保作为发展的代价,要以坚定的决心、严格的标准、有力的措施,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坚决做好环保督察反馈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准确掌握整改情况,紧盯生态环境治理形式主义问题,对整改不力的依法依规进行严肃问责处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土法熏烤槟榔点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到不留死角,发现一处,打击一处,严防土法熏烤槟榔污染大气行为“死灰复燃”。

李开文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提升学前教育“两个比例”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该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要加快推进常年蔬菜种植基地建设,增强技术服务力量,完善基地生产条件,强化水、电、路等综合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确保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李昌奋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分析工作难点问题并逐项进行解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发改委、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资规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