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行”

发布日期:2020-07-25 17: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4日,由海南省妇联主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妇联协办的2020年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海南定安第二独立师红军小学。该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关键词互动问答,引导学生认识禁塑知识、几种常见的垃圾分类箱、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内容,帮助树立禁塑、垃圾分类的文明环保理念,同时还向海南定安第二独立师红军小学赠送环保宣传袋。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分享禁塑、垃圾分类经验”小妙招“,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号召环保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本次活动旨在以“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行”主题,深入学校开展宣传,呼吁动员学生们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拒绝白色污染,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和禁塑活动中来,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为建设静美定安、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