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2020年农村户厕防渗漏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0 17: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5日下午,定安县2020年农村户厕防渗漏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会议邀请省住建厅专家吉志伟就农村户厕防渗漏就地化改造技术方案进行讲解,县住建局、爱卫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志伟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就农村户厕不同渗漏情况改造方案进行讲解。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防渗漏改造要求,部署好农村户厕防渗漏改造工作中镇、村两级工作职责;要始终坚持“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分类实施、示范引领、注重实效”的改厕思路,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集中时间、资源、智慧齐抓共建,全面完成农村户厕防渗漏改造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农村户厕防渗漏工作做部署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