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

发布日期:2020-07-22 16: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1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秦艾斌处长、王先国调研员一行到黄竹镇垃圾中转站、黄竹石龙自来水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督察工作。

督查过程中,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D17113号信访件处理情况,并对当前垃圾中转站环卫车辆清洗废水处理及石龙自来水厂污水排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察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保护工作,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乡镇基层干部身处执政一线,务必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工作理念,将中央、省委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落到实处,有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

 督察组强调,黄竹镇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县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要求,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社会面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本镇辖区内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事项定时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并取得实际成效,杜绝环保突出问题反弹。要主动对接县级相关执法部门、建立村级巡查队伍,结合本次百日大督察行动,进一步加大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例,处理一例,推动黄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