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县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0 18: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县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办公点进行调研,安排部署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督察定安县相关工作。

刘峰松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批示,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加强督察督办,推动定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办公现场,刘峰松详细了解办公室人员配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全县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底线,也是红线,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多次作出专门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海南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领导小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把优良生态环境作为建设自贸港的重要前提,落实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

刘峰松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被抽调的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好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工作。要做好环保督察后续各项整改工作,对标“四个清单”,查漏补缺,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认真抓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为“十四五”定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顶层设计。要理顺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机制和运转机制,严格落实督察安排和要求,做好沟通协调、资料提供、情况汇报、信息公开等服务工作,确保环保督察工作达到快速、高效、高质量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