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到雷鸣镇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30 1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深入雷鸣镇开展巡河调研,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河流的日常巡查和管护,切实保护好河流生态。

当天上午,李开文来到同仁溪边,实地查看河流水质,详细询问河道管理、水环境保护、河道管护员履职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李开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河道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问题,不放过每一个问题细节,确保河道治理整改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对河道非法采砂、乱倒垃圾、截流养殖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破坏水资源的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河流污染问题发生,不断提升水源涵养和保持水土能力。

李开文要求,要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河道长效管护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协调各方力量坚决把河道环境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保护好现有的自然生态现状,同时要加大巡河频次,强化执法力度,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真正把河湖生态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雷鸣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