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弘扬十九大 红歌大家唱

发布日期:2018-01-0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17年12月28日,城南中学举行 “弘扬十九大 红歌大家唱”歌唱比赛,该校初中部24个班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歌唱比赛。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来自初一(7)班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此次红歌比赛的序幕。《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星歌》、《保卫黄河》、《爱我中华》等经典红歌响彻耳畔,逐渐将现场的气氛引到最高点。最后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初一(3)班的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为本次红歌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据悉,此次红歌赛的举办,旨在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恩情,使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