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国

发布日期:2017-12-2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16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北京古道兰亭艺术馆主办的《青松风骨》书画展在定安举行。此次活动以书画为媒,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国”,旨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让广大市民感受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引导社会各界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当天共展出来自全国各省市著名书画家的121幅书画佳作,展览时间持续至12月20日。
  该活动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书法、绘画等传统艺术形式,为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入了活力,进一步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大家以书画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苍劲有力的书法、大气磅礴的画作,一幅幅书画作品透射出书画家们心中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期待和信心。
  当天,中国行为法学法治中国文化艺术研究院海南创研基地在海南海椰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该基地成功揭牌是将传统文化、主流文化与企业文化紧密融合的有益尝试,旨在希望广大艺术家们能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扎根生活沃土,大力弘扬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今年书画作品主要突出的是松树主题,创作紧紧围绕新时代主旋律和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政治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画家孙本胜对记者说道,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人民的精神食粮,奋斗的法宝,我们要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有品位、有格调的作品,用这些精品力作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坚定为社会服务的信念,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