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关工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7日,县关工委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探讨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定安县开展新时代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系统关工委要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关爱青少年、服务青少年与全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建美丽繁荣和谐定安。
  会议强调,要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力度,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注入生命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融入到主题教育中,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青少年成长的各个阶段,开展以“改革开放四十年、高歌富强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坚定对党的信念、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使广大青少年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人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会议要求,要主动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党建群建,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扩大基层关工委组织覆盖面。要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重视发挥“五老”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向“五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