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好听好看又好懂

发布日期:2017-12-0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巡回宣讲演出走进定安,为全县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有滋有味的十九大精神“盛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海南省委宣传部调研员谢春荣,海南省文联调研员罗继贞,海南省文联组联处副处长贾明慧一起观看了宣讲演出。
  当天的宣讲演出活动内容丰富,文艺宣讲轻骑队将十九大精神以歌曲、相声、小品、音乐快板、诗词朗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给观众。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用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快板方式唱响十九大精神,让与会人员开开心心地了解自己身边的发展变化,了解新时代新面貌。
  “你听十九大报告,处处为人民着想。新时代中国特色,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不止乘势上。提高保障、改善民生:脱贫攻坚、一个不少。”旋律优美、唱腔有力的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使命》响彻在报告厅内,这部琼剧是定安县琼剧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门创作编排的。直白朴素的唱词、铿锵有力且刚柔相济的唱腔感染了现场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把十九大精神的一些内容编成了琼剧,既好听又好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近了我们的生活,我们都能跟着这首旋律优美的琼剧哼唱起来了,必须赞一个!”现场观众陈文权听得津津有味。
  随后,小品《谢谢你的鱼》、女声独唱《五星红旗飘起来》、相声《招聘》、口技与魔术《海南新变化》等一个个精彩演出接连上演,展示十八大以来最新成就,抒发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让观众在笑声中感悟,引人深思。
  据悉,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