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我立志用知识武装自己,确立目标理想,谱写青春华章。”“我要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11月29日,县图书馆在定安中学举办欢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诵读比赛,参赛选手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着在场每一位学生的青春与理想。
  此次比赛经过班级、年级选拔,最终确定由12位参赛选手披挂上阵。《不负青春,不忘使命》、《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感受,以饱满的姿态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心声。
  许多同学认为,这次演讲比赛,在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活跃了校园氛围,锻炼了演讲才能,也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