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国际旅游岛讲坛定安分论坛开讲: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定安举办国际旅游岛讲坛“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定安专场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夏春涛应邀作《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全县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县省派、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共300多人听取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春涛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两步走”发展战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夏春涛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的一个政治宣言,鲜明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他结合自己的心得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精准地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对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符气和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对标对表,全面审视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完善思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及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结合起来,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2017年度各项工作、科学筹划2018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激发同新时代相匹配、同新征程相呼应的责任担当,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在定安落地生根。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母瑞山学堂发展建设,海南省社科联与县委组织部联合,将母瑞山学堂设为国际旅游岛讲坛定安分论坛,此次讲座为定安分论坛正式开办的首场讲座。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詹兴文表示,将借助国际旅游岛讲坛的优势,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到定安讲座,宣传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全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工作,提升基层机关干部的理论视野和科学文化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