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第五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揭晓

发布日期:2017-12-0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日前,第五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名单揭晓,《看山看水看中国》、《书香满中华》等30首作品入选。“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宣传推广活动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共同组织,至今已推出五批歌曲,在全国影响广泛。本次入选歌曲共30首,已被中央电视台摄制大型实景MV,现在央视相关频道及全国各地卫视和广播电台、网络媒体上播放。其中,不少歌曲已在老百姓中传唱,并深受好评。
  据了解,“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汇聚了全国音乐创作骨干的智慧和力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汇在艺术语言、艺术情感中,以巧妙的艺术性和强烈的感染力展现中国梦的精神内涵,歌曲词曲优美,易于传唱。
  广大用户可登录定安县人民政府网视听定安栏目下载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