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警方多警联动 速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发布日期:2021-02-24 1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0日上午,定安警方多警联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在家中擒获,从而破获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

近期,定城镇塔岭居民小区接连被盗,高层住户也未幸免,被盗物品多是现金及金首饰等,一时间小区居民人心惶惶。由于有的小区没有围墙,人防、技防也不到位,更缺少目击人,破案线索非常有限,案件侦破难度极大。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江伟青高度重视,加强巡逻防控,同时抽调刑警、巡特警等多部门精干警力,多次碰头讨论案情、研判线索,寻找突破、全力破案。经刑警现场勘查和串并案侦查,办案民警梳理作案时间、手法、被盗楼层等信息,刻画出窃贼特征,加大走访排查力度。

2月19日,办案民警在走访中获得重要线索,锁定同样居住在被盗小区内的犯罪嫌疑人王某。2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其灿带队,将正在家中睡觉的王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在定城镇塔岭多个小区攀爬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王某,1991年出生,2009年起在澄迈、上海、海口等地因盗窃被警方打击处理过5次,2020年9月出狱。嫌疑人王某称出狱后本想洗心革面,但因沉迷网络赌球透支了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最后重操旧业入室盗窃,盗窃所得用于网络赌球,挥霍一空。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