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7: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1日,定安县召开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清零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等在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清零攻坚战役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部门汇报了各自部门清零攻坚战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创禄充分肯定了定安各行业部门在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县上下在思想上不放松,加强问题线索处置力度,不间断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程,确保持续发力。

陈创禄强调,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是一场硬仗,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人员安排、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持续以战斗的姿态,全面向黑恶势力发起总攻。要对标对表,着力推进“三个清零”,做到“六个跟进”,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的力度,加快“黑财”执行处置工作,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让黑恶势力无“伞”可遮、无“”可庇。要加强行业整治工作,聚焦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十大重点行业领域黑恶线索排查、乱象整治的工作力度,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宣传发动工作,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县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总指挥、副总指挥,各镇政法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