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4 08: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3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张伟、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陈军指出,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为今年全省政法工作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出了重点。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从八个方面对全省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很多新任务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路径。

陈军要求,全县各级政法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补短板、强弱项,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深化网格化管理,不断推进平安建设。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筹推进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各项措施,在深挖攻坚、提质增效、专项整治、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持续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加强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坚持全面从严,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

陈军强调,全县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持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全力做好干部使用工作,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确保干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培育、储备、引进、用好各类优秀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要全面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好老干部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全县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