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2 09: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1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出席并主持会议。

县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党委书记陈小燕,各镇党委书记、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忠山指出,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是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的重点任务,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的统筹协调和推动落实,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分解落实工作任务。

李忠山要求,要紧盯重点整治任务,根据要求有针对性的优化细化方案,明确政策,落实责任到人;要迅速行动起来,注重统筹组织,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抓好推进落实,既抓问题整治,又深挖根源,加强日常监管,聚焦案件线索摸排、依法打击、深挖彻查和综合治理,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还解读和部署了定安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