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扫黑除恶第三检查组到定安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25 09: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4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三检查组组长林琳率队到定安,就定安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把开展督导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整改成效彰显责任担当,践行“两个维护”,目前,定安县已经对反馈问题全部进行了整改。

林琳要求,定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破解难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不断加大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查办力度,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要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打财断血”“打伞破网”,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增强宣传效果;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固本强基。

陈军表示,定安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表,推动督导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大黑恶线索摸排力度,全面掌握涉黑涉恶人员和案件情况,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使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深入人心。

会上,李开文汇报了定安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