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门镇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09: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5日,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龙门镇禁毒办、司法所、团镇委等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镇农贸市场外“摆摊设点”,向过往民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和扫黑除恶斗争中。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禁毒和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